住宿服务

本站编辑发表于:2017-07-26 来源:本站 点击:76223

清水河校区:D组团服务部

D组团服务部(原高新区西南青年公寓三期D组团3号楼)是电子科技大学投资装修的内部招待所,位于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南校门外1.5公里处,西源大道2368号。从专家公寓服务部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商圈龙湖时代天街,距离成都市国际双流机场仅20公里。D组团服务于访问学者、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同时还承担清水河校区重要的住宿接待工作。

2016年3月,正式运行,现有客房126间,2间多功能会议室,2间多媒体培训室。楼高11层。5种不同类型的客房,空间布局合理,通透明亮采光;室内冷暖空调、24小时冷热水供应、液晶数字电视、吹风机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客房使用智能门锁、大楼内布局消防报警系统以及24小时安保系统,为来宾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楼层无线免费网络覆盖,让您尽情体验现代生活的舒适和便利。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368号

前台电话:61830888   



沙河校区:接待服务部(电子科技大学宾馆)

接待服务部(原电子科技大学宾馆)共有174间客房,306个床位,其中行政标间132间,行政单间25间,智能单间12间,家庭房3间,行政套房2间,各种规格的会议室6个,餐厅设大厅、宴会厅、包间若干,可供400余人同时进餐,承办各种规格的宴会、自助餐、会务餐、快餐等,有大堂吧室内茶座、露天茶坊等。

位于国家首批双一流高校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环境优雅,书香氛围浓厚。坐拥一环路建设路美食街,周边钻石广场、伊藤洋华堂、龙湖天街、SM广场等繁华消费购物配套。地处建设北路二段与一环路交接,交通便捷,距地铁六号线A2出口1分钟路程,距火车北站约15分钟车程,距成都东客站约20分钟车程,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是可提供住宿、会议接待、餐饮、停车等服务的高品质酒店。

主  任(总经理):  刘庆83203899

副主任(副总经理):  孙霞芳83203818

前  台:83206666   餐  厅:83203066

茶  坊:83205200   团队预定:83202222




关键字: 住宿服务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