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20211101-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一食堂水果档口技术合作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丁英发表于:2021-11-24 来源:本站 点击:3075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拟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一食堂水果档口技术合作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招商,诚邀符合本次招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我单位清水河校区一食堂水果档口技术合作服务项目磋商。

一、项目编号:HQ20211101

二、项目名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一食堂水果档口技术合作服务项目

三、项目简介:

征集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清水河校区一食堂学子餐厅一楼水果档口技术合作商,水果档口面积约25㎡,售卖品种:水果及水果制品(不包含鲜榨果汁)、干果系列。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招商;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9日(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6室报名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现金支付,磋商文件售后不退,招商响应资格不能转让)。

【报名时,请提前1天将《电子科技大学临时进校工作人员入校申请表》和《电子科技大学临时进校人员承诺书》(见附件)签字并盖章后的扫描件和电子文档发至指定邮箱(597335848*qq.com)(用@替换*);未按时提交该附件的报名人应自行负责进校,若造成任何损失由报名人自行负责,招商人不负任何责任。】

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单位介绍信[注明被介绍人姓名,项目名称及编号,标段号(若有)办理事项内容]及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查验被介绍人身份证原件。

2、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查验身份证原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日09:10-09:30。

递交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4室。

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招商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只接受供应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

招商时间与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后即开始招商磋商。

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一致。

七、本公告在电子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网、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招商人、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招商人: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6室;

联系人:刘老师  丁老师;

电话:028-61831779。

温馨提示:

1.因疫情原因,供应商的工作人员请于2021年12月1日中午12:00前提交进校人员信息(请详见磋商文件第八章其他附件)。若未按时提交该附件的供应商自行负责进校,若造成任何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招商人不负任何责任。

2.原则上建议来自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地区人员不予预约进校。

3.中高风险地区抵蓉需进校的校外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解除隔离证明书。(如学校有新的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临时进校工作人员入校申请表》和《电子科技大学临时进校人员承诺书》.docx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