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喻文浩发表于:2018-07-06 来源:川公共节能办 点击:2297


在国务院颁布《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十周年之际,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将于近日举办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旨在激发全省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和社会大众自觉学习节能知识和政策法规的积极性,推动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贡献四川力量。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一、活动安排

(一)  活动名称: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网络竞答。

(二)  参加范围:全省各级各类公共机构人员,社会公众。

(三)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日上午8:30一2018年7月6 日下午17:30,共5天。

(四)  答题内容:工作和生活中的节能常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关法规政策等。

、奖项设置

本次网上有奖答题活动设置一等奖100名、二等奖150名、三等奖200名、四等奖450名。活动结束后,通过快递方式发送奖品至获奖者。

、参加方式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答题活动以川报观察客户端为载体进行。活动启动前,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四川公共机构节能网、四川省节能协会官网及相关微信公众号,将发布、推送活动参与方式信息。四川日报、川报观察等媒体,也将在活动启动前和活动进行期间推送相关新闻。答题者请在川报观察客户端进行答题,参与方式如下:

1 、川报观察客户端新用户,在手机应用市场(苹果商场、安卓)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在客户端个人设置页面输入答题邀请码:CB0830,即可获取答题入口,参与答题。

2 、已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可进入“时政"频道,在该频道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答题页面。

1.jpg

川报观察客户端新用户指南

2.jpg


川公共节能办[2018]11号-关于开展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pdf


关键字: 节能,网络知识竞答,有奖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