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本科生网上自主选房通知

宿舍管理中心发表于:2018-08-11 来源:本站 点击:5540

        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可按指定时间段在网上进行自主选房。电子科技大学新生选房系统将于2018年8月12日开放,新生可提前登陆选房系统查看房源情况并进行试选。8月14日选房正式开始后,各位同学需按照指定的选房时段登陆操作(8月14日前系统中查看到的已选房间均为测试数据。测试数据将在正式选房开始前全部清除,不会影响正常选房)。

请提前仔细阅读: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网上选房操作指南.pdf

一、登录方式   

1.网页选房,后勤保障部网站https://hq.uestc.edu.cn服务指南—宿舍服务进入选房系统。

2.微信选房,微信扫描网页下方二维码,关注宿舍管理中心官方微信:UESTCHOME。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选房”进入选房系统。

3.帐号密码:帐号为录取通知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字母大写,括号用英文半角格式,如港澳台新生M352340(5)  普通新生51010819990102537X。

二、选房时间

2018级本科新生选房时间安排

选房时间.png


三、选房说明     

1.选房区域以学院班级划分。新生在学院班级区域内选房,可精确选择至床位号,先选先得。

2.本科生宿舍床位号如下图所示:

本科生四人间.png

清水河校区4人间:进门右手边第一架床为1号床,逆时针依次编排为1、2、3、4号床。

3.选房确认提醒:确认机会只有一次,一旦选好床位点击确认后,将无法更改或撤销。学校明文规定禁止私自调宿,请选房确认好的学生严格按照所选房间入住。如需调宿,请在开学后按照相关流程办理。

4.选房时间已按新生所在学院划分好,请同学们仔细查看《选房时间安排表》,非本学院选房时间将不可登陆。错过选房时间段的同学,可在8月18日进行补选。未进行网上选房的同学,学校将在新生报到前统一安排宿舍。开学时,学生应按宿舍安排直接入住。

5.加长床:为解决新生实际需要,宿舍区提供加长床。选房系统中将具体备注加长床,如“01号床(加长)”。加长床供身高超过1.9m的同学选择。未达到1.9m的学生谨慎选择,加长床位选房成功的同学对应选择加长卧具,普通床位的同学请勿选择加长卧具(无法匹配)。学校根据学生选房情况,实际入住时可能进行一定调整。

6.选房成功后,可直接点击“卧具选购”或登陆后勤保障部网站https://hq.uestc.edu.cn服务指南—宿舍服务进行选购。

四、联系方式    

宿舍相关问题,请咨询宿舍管理中心。

清水河校区:028-61831752

选房出现故障,请联系 010-59412572。


1532322730956086452.jpg

扫码关注成电宿舍微信公众号


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8月11日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