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20200101—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清真餐厅技术合作商征集公告

丁英发表于:2020-01-03 来源:本站 点击:9768

一、项目编号:HQ20200101

二、项目及范围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清真餐厅技术合作商征集项目磋商工作由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行政办公室负责组织。

1、项目名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清真餐厅技术合作商征集

2、内容:征集2020年3月-2023年2月期间清水河校区清真餐厅技术合作商:

档口位置

面积(平米)

经营品种

经营期限

清水河清真餐厅

50

兰州拉面等

3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经营范围的公司或个体工商户(有对公账户,能提供正规发票),证件资料在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清真餐饮管理与技术服务。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信誉良好,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及不良反映。

四、有意参加本次磋商的商家,请携带下列资料,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名,经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初选合格后领取磋商文件。

1、法人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国家有关行政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相关证件复印件一套,原件审核。

五、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332室。

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报名资格不能转让,报名商家名称与响应人名称必须一致)。

报名前请商家联系技术合作征集联系人严老师,勘踏现场及确认技术合作品种,联系电话:61830205。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月13日9:20-9:30;

递交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4室。
七、本次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

八、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来人的形式与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行政办公室联系。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332室;

电话:028-61831779;

联系人:后勤保障部行政办公室 苏老师  丁老师。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