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20200501-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耳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丁英发表于:2020-05-27 来源:本站 点击:3694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拟对“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耳机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我校2020年耳机采购项目磋商。

一、项目编号:HQ20200501

二、项目名称: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耳机采购

三、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耳机采购,用于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电子科技大学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等专用无线耳机。预计采购5000副用头戴式调频/音频耳机,分两次供货。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报名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6月3日09:30-16:30在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2号电子科技大学宾馆一楼106室获取 (节假日除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现金支付,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磋商响应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报名资料和一副密封耳机样品(封面写上商家信息,耳机技术要求见附件)。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仅需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鲜章,查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1日09:30

递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4室。

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评审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只接受供应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同时还需提交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的电子文档一份(光盘或U盘形式)。

磋商时间与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后即开始磋商。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一致。

七、本次磋商邀请在电子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网(https://cg.uestc.edu.cn/)和后勤保障部网(https://hq.uestc.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采购人、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采 购 人: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

采购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综合楼332室;

联 系 人:刘老师  丁老师;

电    话:028-61831779。

 

温馨提示:

1.因疫情原因,响应人的工作人员请于6月9日中午12:00前提交进校人员信息(请详见磋商文件第八章其他附件)。若未按时提交该附件的供应商自行负责进校,若造成任何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采购人不负任何责任。


附件: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耳机采购项目耳机技术要求.docx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