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20201001-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自动售货机招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丁英发表于:2020-11-10 来源:本站 点击:12137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拟对“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自动售货机招商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我校校园内自动售货机招商项目磋商。

一、项目编号:HQ20201001

二、项目名称: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自动售货机招商项目

三、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自动售货机招商项目,分别位于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和成都市九里堤西路8号电子科技大学九里堤校区。校园内预计安装约87台自动售货机(其中,沙河校区35台、清水河校区45台和九里堤校区7台),合作期限:三年。

自动售货机售卖的品种包括: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等,具体售卖品种上报采购人同意后,可根据不同安装地点做适当的调整。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食品经营许可证

五、报名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7日(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2号电子科技大学宾馆停车场(蜀小旦川拌燃面店)报名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现金支付,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响应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且查验原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0日09:20-09:30

递交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4室。

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评审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只接受供应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同时还需提交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的电子文档一份(光盘或U盘形式)。

磋商时间与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后即开始磋商。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一致。

七、本邀请在电子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网、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采购人、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人: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综合楼332室;

联系人:刘老师  丁老师;

电话:028-61831779。

温馨提示:

1.因疫情原因,响应人的工作人员请于 2020年11月19日中午12:00前提交进校人员信息(请详见磋商文件第八章其他附件)。若未按时提交该附件的供应商自行负责进校,若造成任何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采购人不负任何责任。

2.原则上建议来自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地区人员不予预约进校。

3.5月30日起中高风险地区抵蓉需进校的校外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解除隔离证明书。(如学校有新的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