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 勇毅笃行谋新篇——后勤保障部举行迎新春总结交流会

杨娜娜发表于:2024-01-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526

卯兔辞岁风光好,辰龙迎春万象新。1月17日,后勤保障部举行“奋楫扬帆启新程 勇毅笃行谋新篇”迎新春总结交流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为全力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1.jpg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后勤全体员工保障学校发展、服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2.jpg


在校园里默默无私奉献,在岗位上闪耀不凡光芒,标兵们以用心用情的服务,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在表彰环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副主席王玲,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分别为在场的服务标兵们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3.jpg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呈现了一场和谐美好的联欢,充分展现出后勤保障部奋发向上、同心聚力的精神。开场的舞龙表演《龙腾盛世》喜庆热闹,引来掌声一片,彩龙在队员们的挥舞间腾跃歌吟,迎接盛世中国年。火爆全网的《科目三》、嗨爆现场的《你要跳舞吗》,展现出后勤人“下得厨房,上得厅堂”的另一面。国最纯粹的热爱!衣袂飘飘的《霓裳汉服秀》,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穿越时空,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的魅力,彰显民族文化自信。歌伴舞《节日欢歌》,悠扬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交织在一起,让观众们沉浸在欢乐与喜庆的氛围中,共同歌颂祖国之美、奋斗之美、时代之美。后勤领导班子带来的诗朗诵《读中国》,慷慨激昂地讴歌了祖国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热情澎湃地赞美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


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将现场氛围拉满、欢声笑语不断。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后勤人用方言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有趣温馨的“爱的抱抱”“正话反说”“动作接龙”三个游戏,展现出后勤人不凡的身手和默契的配合,也让大家在欢笑中感受到彼此的温暖和友谊。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气氛进入了小高潮,会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与欢乐的氛围。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