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后勤保障部开启暖心慰问

杨娜娜发表于:2024-02-23 来源:本站 点击:271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意浓。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后勤保障部工会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送上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学校副校长胡皓全带队走访食堂餐厅、学生宿舍等,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温馨而欢乐的春节。

走访离退休教职工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谢继华、部长曾翎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老领导,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以及后勤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和关怀温暖。

5.jpg

6.jpg

关怀困难职工

校工会与后勤保障部工会联合进行困难职工慰问,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目前的家庭、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开展春节慰问

后勤保障部工会开展迎新春普惠活动,向全体员工发放米油、岑巩县特色农产品、春联等慰问品,把一份份充满关爱的春节福利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与大家共享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慰问送温暖,真切关怀暖人心,这波慰问情意满满!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