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杨娜娜发表于:2024-03-0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337

繁花似锦春来到,微风徐徐三月明,女同志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后勤保障部工会开展多姿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女员工们共度情暖意暖美好时光

指尖上的创意DIY

后勤保障部联合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共同开展“指尖萌动 ‘瓶’添美好”微景观制作活动。校领导胡皓全、彭岚、靳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受邀参加。活动现场,在场男士也为女同胞们送上了祝福的鲜花。放置肥沃土壤、铺设嫩绿青苔,种上清新绿植,搭配可爱玩偶……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步一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植物小天地,把春天装进瓶子,感受美好和希望。

1.jpg

清水河维修服务部、交通运输服务部两个工会小组联合开展蛋糕DIY,用甜蜜与创意为生活增添一抹亮色,让女员工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体会团队之间的默契与温暖。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工会小组开展剪纸活动,女员工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剪纸当中,近距离感受非遗传统艺术的奇妙,一个个妙趣的剪纸作品栩栩如生得呈现在大家手中。清水河物业服务部工会小组组织女员工们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工作中的工具、材料等制作与“花”有关的作品。毛巾花、报纸花、茶杯花、排拖花、卷纸花……朵朵繁“花”竞相盛开。

7.jpg

春天花花游园会

校园环境的女保洁员们平时都忙于工作,无暇欣赏校园美景,清水河园林、沙河园林两个工会小组开展了一场“校园 walk”,让她们放慢脚步,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用心感受校园的美。典雅的玉兰、热情的红梅、清新的樱花、活力的迎春……三月的成电像是打翻的调色盘,后勤保障部机关工会小组组织女员工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校园游,体验成电的春意。

运动精彩每一天

跳绳在色彩斑斓的花海中上下翻飞……清水河宿舍、沙河宿舍两个工会小组以“绳舞翩翩”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健康活力的跳绳运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欢快的音乐、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沙河饮食服务部工会小组开展了一场喜庆热闹的健身操展演,女员工们尽情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形象。

看电影欢乐过节

商贸服务部、D组团服务部、接待服务部三个工会小组分别组织部门女员工观看电影《热辣滚烫》,向大家传递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愿大家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笑中带泪的《第二十条》为沙河物业服务部、沙河维修服务部工会小组的女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鼓励大家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后勤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祝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