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味道又添新 科创餐厅正式开餐

杨婧雯发表于:2024-03-11 来源:清水河饮食 点击:433

 3月8日,师生期待已久的科创餐厅正式开餐。全新的设备,舒适的环境,就近便利的餐饮服务,吸引了数千余位师生前来就餐。

精心筹备 倾力打造

为切实解决主楼、创新中心及附近学院师生就餐远、就餐难的问题,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谋划,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从去年启动餐厅征名开始,有序开展设备采买、制订规范流程、组织员工培训、开展安全检查,全力做好各项筹建工作及开餐准备。

 新建成的科创餐厅位于成电国际创新中心,共两层楼,建筑面积约5343㎡,规划座位800个,极大缓解了周围师生就餐困难的问题。其清爽时尚的装修风格,简约而不失大气的设计,明亮整洁舒适的环境,在便利之外,也为师生带来了上佳的用餐体验。

1.jpg

大气的外观,便利的选址,一键解决就餐困难

2.jpg

简约时尚的装潢,让人耳目一新

服务优质 全面升级

除去硬件上的优质,餐厅在“软件”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提高师生就餐便利性,推出自助选餐、智能化结算的全新就餐方式,进一步打造智慧化食堂;响应节能号召,引进集餐具回收、清洗、消毒、垃圾处理一体化的全自动洗碗机,科技先进、环保节约;前期多次深入学院调研师生需求,推出现炒、热拌、米粉、猪脚饭等多个具有特色的品种,另外引入了广受欢迎的连锁咖啡品牌,全方位满足师生多元化就餐需求。

开餐当日,适逢国际劳动妇女节,饮食服务中心为前来就餐的女同学和女性教职工赠送了康乃馨,送出美好节日祝福。

3.jpg

4.jpg

5.jpg

6.jpg

智能化结算方式、全自动洗碗机,科技感十足

7.jpg

8.jpg

9.jpg

丰富的菜品花色,满足多种口味需求

10.jpg

11.jpg

人头攒动,红红火火 

12.jpg

13.jpg

为过节的大家送上一支鲜花

饮食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供餐服务,同时将根据师生需要进一步调整改进科创餐厅服务项目,优化服务质量与水平。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