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绘生态绿色校园

涂杨发表于:2024-03-13 来源:本站 点击:26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以“‘植此青绿,共绘生态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在湿地公园如火如荼地展开。学校党委书记曹萍、副校长胡皓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谢继华、部长曾翎以及热情洋溢的学生们共计50余人参与活动,共同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

湿地公园内,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后勤保障部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11株柚子树、14株紫薇和6株樱桃树,它们将在这里安家落户,为湿地公园带来新的生机。老师和学生们热情高涨,手持铁锹、铲子,或挖坑、或培土、或浇水,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昂首挺立。

1710379266451015273.jpg

3月12日,2022·栋梁工程立人班结业典礼暨2024·栋梁工程立人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求实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在典礼结束后,与立人班导师和学生代表一起挥锹培土,共同种下10棵红梅树,播种美好春天,共建美丽校园。

1710379499384048421.jpg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绿化环境的重要性,激励着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