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维修与通讯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刘清平、董自强发表于:2024-03-22 来源:清水河维修服务部 点击:237

       近日,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维修与通讯服务中心主任樊宏舸一行5人来我校后勤保障部调研学习,维修服务中心清水河维修服务部主任李杰参加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李杰对樊宏舸一行5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改革创新,服务宗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详细介绍了维修服务中心整体情况、各部门职能,队伍建设、采购和资产管理等。会上,双方围绕维修服务运行、维修材料管理、维修劳务管理、维修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共同总结实践规律。

cf798bc84cc8dfdd6c732a02b71b333_副本.jpg

照片_副本.jpg

       樊宏舸感谢我校后勤保障部对此次调研学习的大力支持和细心安排,他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对后勤工作开展尤其是维修与通讯服务中心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通过交流双方希望两校在后勤领域一直保持友好合作,今后能形成常态化的联组学习机制,借鉴分享彼此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维修服务的运行管理水平,促进双方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