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后勤保障部被成都大运会表彰

杨娜娜发表于:2024-03-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245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体育局联合公布了《关于表彰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被授予“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称号。

在团结奋斗中凝聚合力,在奉献有为中诠释担当。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助力“成就梦想”。

 1.jpg

开展场馆水电气设施排查整改、进行雨污水管道改造、组织专项技术改造、做好防洪物资准备、举行应急演练……在大运会开始的前一年,后勤便开始奋战忙碌,积极完善场馆的各项硬件设施。比赛前夕,配合赛事团队做好活动排练,赛事期间更是派出6名骨干维修师傅驻场应急维修保障。

“食”刻在线,相约大运会。桃园餐厅、风华餐厅、阳光餐厅用心细致做好餐饮服务,为相关人员设置临时休息区,派出11名食堂骨干进驻清水河场馆区域,每日循环对就餐区全方位、无死角细致清洁,协助为赛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发盒饭及餐包1200余份。

 

7.jpg

美化改善校园环境、补栽修剪花台绿植、整改垃圾分类设施、检查维护喷泉设备、冲洗重点区域路面、全天机动循环保洁……后勤用绿意盎然的校园、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大运会的每一天。

让志愿者有家的感觉!赛会期间,84名志愿者入住到学校宿舍,后勤提前将20余房间进行全面打扫,并提前做好烧水壶、针线包、挂烫机等生活用品的准备,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细节,赢得志愿者好评。

共享大运盛会,展现成电风采。7月下旬,大运会火炬在学校传递,后勤以训练有素、高效专业的微笑服务,全力做好嘉宾接待、会议保障、休息区布置等工作,全心全意提供周到热情、温馨舒适的服务。

2000余人文化衫、手伴、工作证的订制,1000余面手持小旗的制作、91幅道旗的安装,500余份慰问品的备货和配送,不论是热情似火的成电 “大运氛围”,还是学校的暖心关怀,后勤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充分的赛前准备、给力的赛中保障、仔细的赛后复盘,在这场青春洋溢的体育盛会里,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用心筹划、精心组织、尽心服务,扎实做好赛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这份珍贵的荣誉凝聚着辛劳和汗水,饱含着奉献与努力,值得铭记,值得珍藏。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