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联合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谭世兵发表于:2024-03-28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点击:563

       为贯彻全面节约战略和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国家节水行动,3月26日,在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后勤保障部联合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将节约用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照片1.jpg

       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挂设横幅、播放视频、发放手册等方式,向师生发出节水倡议,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有关规定、《每天节约一滴水》等节水护水知识,切实增强师生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观念。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的浓厚兴趣,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通过答题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与互动感,增强师生节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大家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维护者、实践者,共同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5.jpg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在学校营造了“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持续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具体举措,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实施节水技术改造,强化节水监测管理,积极推进沙河校区节水型高校创建。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