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服务中心

本站编辑发表于:2017-11-22 来源:本站 点击:14667

   

    维修服务中心负责学校公共建筑、学生宿舍、室外道路管网等的常规维护维修工作;负责学校水、电、气等能源供应保障及中央空调、热泵、电梯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学校的用能管理、用能分析和研究,规划指导节能技改等相关工作;负责学校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大型维修改造专项的实施和管理工作。


项目管理部:负责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后勤保障部校内专项的计划和预算申报; 负责校内建筑物及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专项的组织实施、验收、质保等管理;负责校内大型设施、设备维修改造专项的组织实施、验收、质保等管理;负责后勤保障部计划外项目的技术审核和备案工作。

主任:吴笛   61830059

 

能源管理部:负责两校区供配电、中央空调、热泵、电梯、一卡通等系统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行管理、维修维护;负责能源控制和监控系统的建设、运维等;负责统筹两校区水、电、气用能管理和节能技改;负责校园节水节电节能的宣传、策划、实施工作。

主任:谭世兵  61830059

 

清水河维修服务部:负责中心人事、财务、安全、工会、宣传、消防、档案、信息化平台运行管理、固定资产等;负责清水河校区土建、装饰、道路、广场、地下管网等的维修管理和质保协调;负责清水河校区水、电、气等的零星维修及设施维护、保障;参与清水河校区公房改造技术审核、开工报审、施工期监督等;承担清水河校区会务、大型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主任:李杰   61830059

副主任:代泽  61830059

 

沙河维修服务部:负责沙河校区水电的运行;负责沙河校区日常室内外水电、土建维修的组织、管理;参与沙河校区公房改造技术审核、开工报审、施工监督等;协助沙河校区会务、大型活动等的服务保障工作。

主任:王亭皓  83202423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