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校园改造忙 焕然一新迎开学

杨娜娜发表于:2020-08-24 来源:本站 点击:2087

    快乐的暑假接近尾声,同学们也将陆续返校,开启精彩的校园生活。在这一个多月的假期里,后勤却“瞒”了同学们不少事:宿舍区维修改造、教学楼修缮美化、食堂休闲区打造……紧锣密鼓地开启了成电升级流模式。


宿舍生活更加便捷

    还在为冬天寝室内没有热水而烦恼吗?现在解决了!!今年,学校开启“热水进寝室”改造项目,将13个宿舍楼栋的热水管道进行了改造,涉及面积约82269㎡,预计9月初完成改造,冬天洗漱再也不抖了!!

1.png

▲热水进寝室

    对三个校区约3770间学生寝室进行了粉刷和修缮,并将沙河校区42间洗漱间、42间卫生间、36间淋浴间进行整体改造,用崭新的面貌、完好的设备、安全的防护迎接老生返校,新生报到!

2.png


教学环境更加良好

    九里堤校区的这个暑假可谓热火朝天。教学楼迎来大变身,门厅装修升级、外墙焕然一新、卫生间改造升级,涉及面积约7700㎡。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利用此次改造工程契机,还将困扰校区多年的外墙飞线进行入管暗埋。

3.png

▲教学楼改造
4.jpg

▲飞线入管暗埋

    沙河校区211楼西、逸夫楼南约51间卫生间、清洁用房也迎来了修葺改造,更换洁具、灯具,新做吊顶、隔断等,并在1楼新增无障碍卫生间,预计在8月下旬就可投入使用啦!

5.png


就餐环境更加舒适

    食堂部分窗口进行了改造,更加凸显售卖菜品特色,兼具个性化、多元化的餐饮需求。朝阳餐厅二楼露台经过打造,变成文艺小清新范儿,颜值爆表,返校的你记得常来打卡哦!

6.png

▲售卖窗口改造

7.png

▲改造前后

8.jpg

▲朝阳二楼露台新晋打卡地


校园环境更加美化

    品学楼附近栽种的100余株水杉和部分银杏树被移栽到主楼A区侧,为即将开修的文科楼腾出场地。立人幼儿园今年开始招生啦~~后勤移栽40余株树木装扮幼儿园,让小朋友们美美的相遇~~

9.png

▲移栽树木

▲装扮幼儿园

    由于连续暴雨的影响,后勤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目前部分工程已经按期竣工。新面貌,你是否期待?久违的成电,盼你归来!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