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蝉联学校运动会教工团体第一名

杨娜娜发表于:2020-11-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469

    11月27、28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后勤保障部代表队以89分的好成绩拔得头筹,蝉联教工组团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部门的19支代表队,设置有教工甲组100米、跳远、铅球和教工乙组的6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等6个比赛项目。后勤保障部精心选拔了21位运动员参加到所有项目的角逐中。

    后勤保障部工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搞好保障;后勤员工踊跃报名,赛前运动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比赛期间,大家充分发扬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教工乙组实心球、教工甲组跳远等比赛项目中均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以71分的成绩位列教工组团体田径赛总分第一。

    荣誉不仅仅属于运动赛场上的健将,也属于参与到“运动发现最美成电”线上定向赛的每一个后勤人。后勤员工们积极参与线上定向赛,每日定点打卡,以第一名18分的成绩为总分添砖加瓦,后勤保障部最终以89分的成绩蝉联教工组团体第一名!

QQ图片20201130153318_副本.jpg

    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后勤员工拼搏奋进和团结一心的优良作风,激励后勤人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30095520_副本.jpg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