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道暖心美味 送给特别的她——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烹饪教学

杨婧雯发表于:2024-03-12 来源:清水河饮食 点击:117

3月8日,校工会联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今天晚餐我来做”烹饪教学活动,面向男性教职工开班教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做两菜一汤,作为节日惊喜送给特别的她。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男性教职工的大力欢迎,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知味实训基地内热闹纷呈。学员们在“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者、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刘家升的悉心教学下,认真倾听,动手实践,学习了经典代表川菜回锅肉、麻婆豆腐以及家常汤菜圆子汤的烹饪制作。经过一番尝试与努力,学员们的成品陆续出锅,散发出阵阵香味,打包回家,送给今天节日的主角,予美味一份心意,给节日一份意义,也为自己与家人添一份美好回忆。

1.jpg

2.jpg

3.jpg

4.jpg

今后饮食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推出此类特别活动,让“成电味道”更加暖胃,也更加暖心。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