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共促发展——D组团服务部与接待服务部进行座谈交流

马燕发表于:2024-03-15 来源:接待服务部 点击:203

3月14日上午,由D组团高晓峰主任、罗能副主任带队,D组团服务部专家公寓骨干员工一行来到接待服务部,与接待服务部各部门进行业务交流学习。接待服务部主任刘庆、副主任孙霞芳,各部门骨干参与交流会。

刘庆对高晓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接待服务部目前经营状况、员工结构、面临的经营压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D组团和接待服务部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感情交流,促进业务合作,共同探讨相同业务上的持续发展。高晓峰对D组团专家公寓各部门现状和人员配置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就共同面临的发展和挑战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互学互鉴。

双方还着重针对客房部、前台两个部门的人员配置、绩效工资、工作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探讨,相互学习员工管理的优秀经验,为促进部门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室交流.jpg

       交流会谈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客房和前台,针对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沟通,并提出了人员互动的可行性思路。

客房参观.jpg

前台参观.jpg

接下来,接待服务部和D组团将持续进行业务沟通,相互学习,加强部门联动和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服务标准和质量的提升。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