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服务部召开综合事务工作会议

邹清发表于:2024-03-15 来源:站内原创 点击:148

凝心聚力展未来,同舟共济谱新篇。3月15日,交通运输服务部综合事务部召开例会,围绕办公室工作开拓创新,服务一线师傅新举措等进行研讨。部门副主任张柯主持会议。

会上,张柯分享了“换新”宣传栏,详细介绍了新宣传栏的具体内容和进度安排,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二线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高效率开展工作,做到高水平服务保障。

1710499391309090020.jpg

部门主任刘跃华,就综合事务部工作提出三条新举措建议:一是加强关心关怀,在员工生日当天,发送生日祝福短信。二是加强活动策划,在每月安全例会上,开展简单的员工月生日活动,由部门领导统一发放生日慰问品。三是加强团队凝聚力,定期举办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刘跃华指出,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是办公室工作需要提高的方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善思,高标准做好一线员工的工作表率和示范,充分发挥综合事务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努力完成部门全年目标任务,营造人心思进、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