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度目标责任签订仪式

冯登豪发表于:2024-03-15 来源:商贸服务部 点击:225

3月14日上午 ,经营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目标签字仪式。会上经营服务中心主任骆云对各部门2024年度目标任务、安全工作、廉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组织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后勤保障部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要从思想意识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师生满意为导向,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查漏补缺加强风险防控,开源节流提升经济效益,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骆云分别与接待服务部、商贸服务部、D组团服务部、交通运输服务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目标任务书》《2024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2024年度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和责任。

目标任务签订新闻3.jpg

目标任务书新闻2.jpg

2024年目标任务签订新闻1.jpg

目标任务签订新闻4.jpg

目标任务签订新闻6.jpg

经营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和深入研讨。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生产安全、交通安全以及消防安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持续强化部门常态化工作,拓展思路、团结协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字: 经营服务中心,目标任务书,接待服务部、商贸服务部、D组团服务部、交通运输服务部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