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服务部召开以心迎“新”会暨2024年安全责任签订仪式

邹清发表于:2024-03-15 来源:站内原创 点击:209

以心迎“新”,凝“新”聚力,携手同行。3月15日,交通运输服务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新同事入职欢迎会暨驾驶员规章制度交通行为规范培训会。

欢迎会上,新员工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部门主任刘跃华为新员工发放了部门新员工管理规定,并用最真诚的热情欢迎新员工的到来。

1710498611983075074.jpg

培训会上,大车班班长蒋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驾驶员行为规范。“行车前:一要服从调度安排......。”蒋班长一边领读,一边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容易遇到的场景及安全处置的方法。集体学习之后,大车班调度员冯卫东指出,十次事故九次快,宁等一分,不抢一秒,并向大家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驾驶技能和工作心得。

1710498808944018141.jpg

部门副主任张柯表示,全体驾驶员要时刻注意自己在服务时的言语和行为,为师生带来更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也为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带来潜移默化的正能量和影响力。部门主任刘跃华列举了一些近期的社会安全热点事故,呼吁大家要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安全意识,心存敬畏,落实于行。

会后,刘跃华与所有驾驶员签订了《交通运输服务部2024年驾驶员安全服务责任书》,努力为建设我校高质量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夯实安全基础。

1710489181931096993.jpg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