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物业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李佳发表于:2024-03-19 来源:沙河物业服务部 点击:227

为深入加强员工的安全常识掌握,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沙河物业服务部结合学校、后勤保障部下发的《省安委办关于对照整改电动车乱停放、乱充电等问题隐患的通知》文件要求,在近期开展以“提升员工消防意识,构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和安全常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各管理员组织员工观看电瓶车乱停乱放、乱充电的火灾案例视频,同时对相关法律文件进行学习。通过案例的方式告知员工,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在住房内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电池充电,一旦发生事故不仅造成人身损害或财产损失,同时还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1710817202119097877.jpg

1710817292113011598.jpg

1710817292258059584.jpg

时刻紧绷安全弦、构筑安全防线一直是沙河物业服务部的工作重点,部门在今后将时时开展相关的培训工作,牢固树立员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从严从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关键字: 物业 培训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