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谋提升

夏静发表于:2024-03-25 来源:清水河物业服务部 点击:268

3月22日,清水河物业服务部组织合作单位开展沟通交流会。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建川、服务部负责人王洋、合作单位项目经理及双方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合作单位从经费支持、人员结构、日常管理、服务对象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对清水河校区项目运行情况进行汇报。清水河物业服务部就日常监管中人员管理、保洁质量、沟通协调、机械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并提出合作单位要注重细节、把控流程,切实做好员工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物业服务要始终坚持标准化、专业化的管理手段,明确岗位职责,多沟通多配合,争取在保持现有水平的基础上更上一台阶,努力给师生创造一个卫生、整洁的学习、办公、科研环境。

IMG_20240322_093049_副本.jpg

IMG_20240322_093327_副本.jpg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