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服务中心开展春季病虫害防治专项培训

涂杨发表于:2024-03-28 来源:本站 点击:233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对病虫害防治的辨别能力及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3月28日上午,园林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季专项现场培训。培训邀请园林服务中心特聘专家陈琳主讲,中心一线员工、合作单位员工代表、二线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IMG_4655_副本.jpg

陈琳从香樟树白轮盾蚧、栀子花根腐病、紫薇白粉病、煤污病等校园常见植物病虫害出发,围绕病虫害识别、发生季节、防治方法等,通过实地勘察,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方法等方式进行现场培训。培训中,参训人员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收获满满干货,同时还结合自己管理区域内植物遇到的病虫害问题,与同事积极讨论,寻求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病虫害防治是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认真仔细,多看多想多发现,做到防患于未然。接下来,园林服务中心将按照“预防为主,科学防治”的方针,做好日常病虫害监测工作,并根据不同虫害习性和分布情况,采用高效、合理的综合防治措施,有效遏制病虫害的发生和蔓延,及时控制病虫害对花草树木的侵害,确保绿化养护效果,护航校园植物健康生长。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