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沙河维修服务部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蒋鹏发表于:2024-04-15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沙河服务部 点击: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后勤保障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4月12日,沙河维修服务部组织全体维修员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主题培训。

培训分为案例警示教育、现场讨论、知识学习三个部分。参培人员通过观看事故案例视频对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防范能力有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现场内部讨论环节,大家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碰到的不安全情景,提出问题、交流想法、探讨解决办法。在安全知识学习中,参培人员重温了电工安全操作规程和工具安全使用规范,进一步明确维修过程中所有操作流程、工具使用的安全要点。

图2了解事故案例.jpg

1713166901362026071.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员工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共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