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曾婧发表于:2020-01-17 来源:清水河饮食 点击:824

    1月17日下午,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召开了二〇一九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对部门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考核优秀的餐厅和员工进行了表彰。清水河饮食服务部主任王登峰,副主任邓裕平、张实以及员工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1.jpg

    总结会上,王登峰对部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承接校内各类大型活动供餐的餐厅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2019年,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围绕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工作要点,全面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了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多举措提高了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开展了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了餐厅改造工作,为师生提供了多层次、多元化、个性化的就餐选择,扎实抓好了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挥了“服务育人”功能。

  3.jpg

    服务部领导班子先后宣读了部门获得各项荣誉的优秀员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共同为建设一流的现代高校后勤服务而努力,为“保障学校,服务师生”贡献自身力量。刚从新疆师范大学回校的银桦餐厅副经理周素高从在新疆的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成电川味厨师团队在新疆高校开设川菜窗口的见闻,道出了自己对饮食工作的热爱,对后勤使命和初心的坚守。

4.jpg

5.jpg

    王登峰指出,在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全体员工更要牢记新的一年里的新要求。希望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各部门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强化管理,注重食品、消防、生产安全;继续狠抓队伍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建成本领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继续配合后勤信息化建设,升级现有物流系统,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推广自助服务模式;继续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丰富供应结构,围绕师生满意度,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成绩中查找不足,为师生们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2.jpg

    会议最后,清水河饮食服务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家人送上了新年祝福。

关键字: 年终 总结 表彰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