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组团服务部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张钰晗发表于:2020-01-21 来源:本站 点击:913

辞旧迎新,又迎新年。近日,D组团服务部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召开了2019年度表彰总结会,对部门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随着屏幕上员工们照片一张张的滚动,所有的回忆在这一时刻又重新被唤醒。属于2019年的所有汗水、辛苦、微笑、开心在这一刻都变成了每一个人心里的那份甘甜。2019年如光影般的飞快,所有的付出也结出了它期待的果实。

2020年D组团新年新气象IMG_7999(20200121-125555)_副本.jpg

D组团服务部主任高晓峰首先在会上做出了部门的全年总结。接着,部门主管也分别做出了年终总结和来年的工作安排。随后,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并表示祝贺。

2020年D组团新年新气象IMG_8001(20200121-125608)_副本.jpg

本次表彰总结会的召开,表达了对部门员工工作的肯定及鼓励,提高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

IMG_7937_副本.jpg

大会的最后,部门给大家贴心准备的心愿小卡片,让员工们写下自己新一年的愿望,并亲手挂在园区的树上,这时整个园区都围绕着一股最单纯,最美好的期待和向往。

会后,员工们全体出动,开始为整个园区“穿上”了最喜庆的“新衣服”。大家有商有量,有说有笑,新年的容颜早已经挂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2019年对大家都是充实的一年,而面对即将来临的2020年,整个部门也做好了迎接新一轮工作挑战的准备。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