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防疫共协作 返校毕业心连心

宿舍管理中心发表于:2020-05-29 来源:本站 点击:894

5月28日下午,沙河宿舍服务部全体管理员及毕业楼栋员工在欣苑5栋前开展了团结协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沙河宿舍服务部副主任程健芳主讲。

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统一思想是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程健芳在培训会上讲到,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是为学生们安全返校和毕业保驾护航。程健芳要求部门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精诚合作,时刻做好准备应对各类突发状况。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沙河宿舍服务部全体员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深员工对宿舍防疫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坚定员工对宿舍防疫工作的信心、为师生服好务的决心。沙河宿舍服务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9589.jpg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