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大会】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党课活动

楚玉洁发表于:2018-11-16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 点击:2374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领会精神实质,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职责, 11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保障部党委委员许波主讲,幼儿园全体党员及骨干教师参加学习。

1542358312395036417.jpg

在专题党课上,许波同志首先带着老师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从习近平提出的别有深意的数字进行了解读。9个“坚持”、5个“人”的工作目标、1个“根本任务”、 6个方面“下功夫”、1项“重点任务”,一系列概念及论述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战略意义,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四有”好老师的深入阐释和讨论,更让每位老师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

会上,支部书记肖红同志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以教育教学的实际行动切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542358349317009320.jpg

1542358353176088279.jpg

每个党员同志和在场教师全程认真听、仔细记,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实际,谈认识、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明确了老师们努力的方向,增加了自身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在平凡的工作不忘初心、做童心守护者,为让家长满意的幼儿教育,为幼儿园的升级打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542358501937029580.jpg

最后,肖红园长号召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加强师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把关爱孩子放在首位,循循善诱、细心呵护每一个孩子。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