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毕业季】有阳光与你同行

陈巍巍发表于:2019-06-24 来源:沙河饮食服务部 点击:2082

    6月21日,成电毕业季特别活动再度闪亮登场!阳光餐厅倾情举办毕业party,来自各个学院的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在阳光里书写毕业美好回忆。

 DSC_6950.jpg

    四年风雨求学路,有欢笑、有泪水,曾听名师高谈阔论学海泛舟,也曾赏春日绿芽秋夜银杏校园美景,在回忆里珍藏母校色彩。沙河饮食伴你行,有美食、有特色,曾品过食堂的各色菜式,也曾看过校园美食节琳琅满目,在记忆里留存母校味道。而今即将展翅高飞,便把这些记忆化为一句句美好祝福,书写下来,送给学校、送给餐厅。

    四年中,食堂举办的各种烹饪教学活动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上几笔彩色。通过教学活动,同学们学会了诸如回锅肉、麻婆豆腐、粽子、包子、饺子食物的烹饪制作,还观看过面塑、吹糖人、花式调酒等饮食表演,了解了饮食文化,学会了生活技能。而今,最后一次向师傅们学习烹饪,众人围坐在一起,在师傅的指导下包饺子,一个个饺子在同学们手里熟练成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满足,和着欢声笑语,记录下这温情一刻。

    品舌尖美食,记成电美好。在阳光里,我们收获毕业生真诚祝福,也祝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有阳光,与你同行。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