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大会】沙河饮食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陈巍巍发表于:2018-11-23 来源:沙河饮食服务部 点击:2331

    11月23日,沙河饮食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主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柳书记讲党课2.jpg

    课上,党委书记柳运西围绕全国教育大会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进行了大会介绍、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全文、分析了李克强总理讲话要点,通过简洁明了的语言结合饮食工作实际问题,给一线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国教育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教育优先发展的基础性地位,突显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形成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的共识。柳运西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后勤服务工作同样肩负着服务育人的职能,如何贯彻落实,更应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发展,做好师生饮食保障,勠力同心,共同打造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柳书记讲党课1.jpg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积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个人在学校后勤建设中的作用,为双一流建设助力。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