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用心做好幼教工作

彭川发表于:2018-12-29 来源:本站 点击:1954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科大附幼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工作,2018年12月29日下午,电子科大学附属幼儿园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教育是最具人类良心的事业,是最纯洁壮美的事业;立德树人,使人德才兼备等几个方面。

通过本次全国教育工作大会政治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每一位科大附幼教育工作者的思想当中去,使员工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教育事业对人的发展的重要性,更加鼓舞了科大附幼的全体教职工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1546070213686056026.jpg

1546071911018039751.jpg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