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技能竞赛】岗位练兵试技艺 赛场比拼展风采

陈巍巍发表于:2019-04-22 来源:沙河饮食服务部 点击:2112

    4月19日,沙河饮食服务部2019年度岗位练兵技能初赛在桂苑餐厅举行。比赛共分中锅菜、小炒、凉菜、白案四大项目,各餐厅共计24名技能好手参与了此次角逐。

    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众位选手斗志高昂,在紧张有序的赛事中认真投入、全力以赴。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各项目组都展示出了高超的技艺,刀工精湛准确、和面劲道有力、调味层次丰富、烹炒熟练有技巧,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陆续成型,贡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赛事。评委们秉持专业、公开、公平的原则,从专业角度出发,对菜品的味感、质感、观感及食品卫生进行了评判,最终,8名技能好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服务部参加后勤保障部岗位技能练兵决赛的角逐。

    岗位练兵试技艺,赛场比拼展风采。通过此次赛事,服务部各技能好手得到进一步锻炼,互相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接受指点、展示自我,推进了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了整体烹饪水平,构建了和谐竞争、积极向上的队伍氛围,有助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

DSC_6472.jpg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