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2018年服务标兵

杨娜娜发表于:2019-01-17 来源:本站 点击:2209

    一年时光,一路奔跑,成就了后勤保障部标兵评选活动,30位“服务标兵”用自己的付出与汗水赢得了师生、同事的赞誉。

 

 1财务部-兰艳.jpg

1、财务核算中心—兰艳

    入职财务核算中心7年,始终加强政治思想及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服从安排,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将“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贯穿在财务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后勤财务工作。

 

 2清水河饮食服务部-董林英.jpg

2、饮食服务中心—董林英

    秉持“真诚地工作,一步一个足迹”服务理念,认真负责,亲切和蔼,想同学之所想,常热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各种菜品,努力使每位同学吃的放心满意。

 

 6清水河饮食服务部-王清友.jpg

3、饮食服务中心—王清友

    工作细心热情,带着灿烂的笑容为师生服务,主动和同学们沟通,一般来过几次的同学她都能记得同学的喜好,会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口味来推荐适合的菜品,细心热忱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5清水河饮食服务部-李会容.jpg

4、饮食服务中心—李会容

    始终以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爱岗敬业的精神,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让师生满意。

 

 7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向兆刚.jpg

5、饮食服务中心—向兆刚

    一个浅浅的微笑、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小小的举动……细节出真情,细节出效益,这些微不足道的服务工作是他始终坚持的工作准则。

 

 3清水河饮食服务部-黄召容.jpg

6、饮食服务中心—黄召容

    工作认真踏实,积极主动,工作中始终保持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微笑感染身边的同事和同学。

 

 4清水河饮食服务部-李春燕.jpg

7、饮食服务中心—李春燕

    礼貌谦逊的举止和发自内心的微笑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遵循“用心做事,用心待人”的工作态度将每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8清水河饮食综合部-王劲松.jpg

8、饮食服务中心—王劲松

    在饮食综合事务部加工员这个平凡而又重要的岗位上已工作四个年头,主要负责加工车间内加工产品的食品卫生安全、人员的生产安全、加工机械的使用安全、加工区域的消防安全以及饮食综合事务部的各类报账工作,是个热爱集体、团结同志、爱岗敬业的好员工。

 

 10沙河饮食服务部-刘富强.jpg

9、饮食服务中心—刘富强

    工作中踏实奋进,团结同事,勤奋好学。“技能求硬,服务求好”是他工作中座右铭,同时不断钻研厨艺,努力学习,开创新菜品。他不但有过硬的技术,还有热情服务的心,始终真诚服务、耐心解答,致力于师生满意。

 

 11沙河饮食服务部-田林.jpg

10、饮食服务中心—田林

    自2012年来到饮食中心任职之后,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融入餐厅,团结协作,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烹饪技能,能力优秀,技术全面。在售卖中,热情主动,尊敬教师,关爱学生,给就餐师生留下了良好印象。

 

 12沙河饮食服务部-杨世华.jpg

11、饮食服务中心—杨世华

从进入餐厅以来,一直认真做事、微笑服务,打卡迅速、准确率趋近于100%,出色地完成了岗位任务。工作在一线的她,始终爱岗敬业,不断向周围人虚心学习,认真钻研,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9沙河饮食服务部-刘德超.jpg

12、饮食服务中心—刘德超

    在十四年的工作中,始终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服务时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不断磨砺白案技艺,制作出各式可口的手工面点,反复实践积累经验,做出了一道道口感极佳的面食。

 

 15清水河宿舍服务部-曾凤.jpg

13、宿舍管理中心—曾凤

    爱岗敬业,在实际工作中自觉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方法,工作踏实肯干,连续两年顺利完成组团毕业工作和多个暑期接待活动,从未出现工作失误。

 

 14清水河宿舍服务部-王方明.jpg

14、宿舍管理中心—王方明

    勤于思考,在毕业搬迁工作中,不怕困难,高质量完成员工毕业搬迁验房培训、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培训、楼栋垃圾堆放点的设定等工作。在暑期及迎新工作中,立足岗位,开展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检查,迎新系统的调试和人员的培训,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13宿舍文化建设与综合事务办公室-李雨薇.jpg

15、宿舍管理中心—李雨薇

    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岗位职能,挖掘工作中的重点、亮点进行报道,积极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一丝不苟的为师生答疑解惑,提高服务满意度。


 16沙河宿舍服务部-朱开萍.jpg

16、宿舍管理中心—朱开萍

    倾听同学声音,为其排忧解难,关心爱护同学。每日利用空余时间绘制板报,包括生活小常识和各种温馨提示,默默服务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兢兢业业,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18清水河物业服务部-张方容.jpg

17、物业服务中心—张方容

    八年来,工作积极,做事踏实,埋头苦干没有一句怨言,负责品学楼课程安排多、人流量最大的A区保洁工作,并担任两个层楼的溜班工作,善于发现问题,把保洁工作做细,把细事做透,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17清水河物业服务部-代树珍.jpg

18、物业服务中心—代树珍

    作为图书馆的保洁员,既是打造舒适环境的“美容师”,又是安全保卫的“卫士”。检查安全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做好防盗措施;沉着冷静处理明火,阻止火势蔓延,有力保障了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

 

 19沙河物业服务部-蒲玉芳.jpg

19、物业服务中心—蒲玉芳

    工作上细致入微,辛勤耕耘,把电子楼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每天认真打扫区域卫生,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学习环境。热情服务师生,用一件件她认为微不足道的小事来感动师生,用真心换真情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20沙河物业服务部-张琼英.jpg

20、物业服务中心—张琼英

    从入职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爱岗敬业,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她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表扬,办公室多次收到业主交来的表扬信。

 

 21九里堤物业服务部-刘华.jpg

21、物业服务中心—刘华

    作为外环保洁工,他热爱本职工作,不管刮风下雨,始终坚持做好保洁服务,不怕苦累,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严谨实在,兢兢业业,为人友善,不争不抢。十一年来始终如一,工作上一丝不苟,深受师生和同事的好评与赞扬。

 

 23维修服务中心-钟维刚.jpg

22、维修服务中心—钟维刚

    维修工作频繁琐碎,又脏又累,他始终坚持将工具包随时扛在肩头,工作务实,能打善拼,只要接到维修任务,不管什么时候都保证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维修。

 

 22维修服务中心-杨友富.jpg

23、维修服务中心—杨友富

    工作认真负责,技术精湛,杨师傅总能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到达维修现场。维修工作也会涉及到一些较危险的操作,如屋面雨水、管道疏通堵塞,需要在屋面进行操作,还有些攀高的维修作业等,工作胆大心细,每次都能在做好自我保护措施的同时顺利完成维修工作。

 

 24园林服务中心-冯桂群.jpg

24、园林服务中心—冯桂群

    2007年进入电子科技大学,从事外环境保洁工作。期间,荣获2010年、2011年、2017年部门优秀,2013年、2016年服务标兵。作为一名普通的一线员工,沉稳踏实,敢干敢管。十年来,每天坚持早上6点准时到岗,凭着求知进取的精神和勤奋努力的态度,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团结同事带动他人,是一名优秀的一线骨干。

 

 29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陈莉.jpg

25、经营服务中心—陈莉

    2017年9月从助教老师走上了班主任的岗位,思维创新,能力出色,关心幼儿,工作勤奋,乐于奋献,带领班级在各类比赛中获得许多荣誉,受到了幼儿的喜爱,家长的尊重,得到了同事的赞许,领导的信任。

 

 27D组团服务部-何智荣.jpg

26、经营服务中心—何智荣

    何智荣同志负责D组团服务部库房管理工作,各类物资共计300余种,始终做到账务清晰,账物相符,物品摆放井然有序,确保库房物资充足,杜绝浪费。在岗期间,从未出现任何差错,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了不平凡的事业。

 

 26营资产管理部  -陈西洪.jpg

27、经营服务中心—陈西洪

    在商业街担任水电工10多年来,遵章守纪,兢兢业业。想商家所想,急商家所急。凭借熟练的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保证了商家的安全用电,得到了商家的一致好评。在每年学校的迎新、举行的重要大型活动期间,更是加班加点进行工作,保障了活动的正常进行和安全供电需求,保证了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28电子科技大学宾馆-杨川生.jpg

28、经营服务中心—杨川生

    自1995年到宾馆工作以来,先后在客房部、商务中心、餐饮娱乐部等多个部门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在2016至2018年任餐饮娱乐部副经理,负责多次大型宴会、VIP接待,坚持每天7点岗,始终工作在一线。

 

 30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吴静.jpg

29、经营服务中心—吴静

    热爱教育事业、刻苦专研、开拓进取,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与业务水平,在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带领班级荣获了许多表彰,得到同事、领导、家长的一致好评!

 

 25交通运输服务部-张军.jpg

30、经营服务中心—张军

    “严把安全关,安全是第一”这是张军同志作为一名职业驾驶员的座右铭。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大事着眼,踏实认真,谦虚谨慎,默默无闻,用实际行动较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驾驶任务。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