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暖人心

涂杨发表于:2019-03-20 来源:本站 点击:1154

(一)

    3月1日,清水河校园管护部的员工张启琼在银杏大道拾到一个苹果手机及一个充电宝,并立即将手机和充电宝交给了组长。考虑到失主丢失手机很着急,又苦于找不到联系方式,两人便一直在苗圃守着手机,等着失主打电话过来。

    最后失主用其他同学的手机打来电话联系上员工,张启琼将手机和充电宝亲自归还给失主。原来了失主是沙河校区过来参加cosplay活动的学生,因为拍照,一时大意将手机丢失在银杏大道上。拿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同学激动的给员工深深鞠上一躬,表示自己的感谢。

鞠躬.jpg

  手机.jpg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张启琼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园林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园林人优秀的个人品质,为园林服务中心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二)

    3月20日早上7点过,园林服务中心清水河校园管护部组长冯桂群和孙桂英像往常一样在校园里巡查,当路过工程部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回头一看发现一位女同学摔倒在地上,旁边倒着一辆自行车。

    冯桂群和孙桂英见状立刻上前询问,得知这位女同学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把脚摔伤了,两人立刻拨打了校医院120急救电话。

微信图片_20190320092253_副本.jpg

    经校医院医生初步诊断,该学生右脚骨折,建议到院拍CT检查治疗。随后,两人随同救护车将学生送入校医院急诊科就诊,并先代缴挂号费用,经CT检查出该同学右脚踝骨折,建议手术治疗。两人一直陪同学生学生等待朋友的到来。学生朋友赶到校医院后,对两位同事连忙表示真诚感谢!感谢她们伸出援助之手,及时让学生得到救助和治疗。

微信图片_20190320092900_副本.jpg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帮助别人、温暖人心、感动着你我。这样的正能量,希望汇聚的越来越多!

关键字:

关注我们,后续将提供更多服务